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互联互动促提升 相城锡山共谋水务发展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16 15:16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深业务合作,深化联合河长制工作,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215日,相城区水务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赴无锡市锡山区水利局交流学习。

双方就坚持党建引领,研究成立行动支部,设立联合河长制工作站,共同推进“漕湖-鹅真荡”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联合河长制工作等事宜进行交流。随后,双方实地查看了相城区丰泾河泵闸、黄塘河泵闸,并开展联合巡河,就漕湖、望虞河、鹅真荡河岸环境、蓝藻水葫芦拦截网设置、水利工程运行调度及汛前准备情况进行查看。

接下来,双方将深化合作机制,在打造“一轴、双湖、百河”幸福河湖群、生活污水协同治理、环湖岸线环境提升、交界河湖管护、蓝藻水葫芦联防联控、联合执法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形成共建、共治、共保、共享的良好局面。(李路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