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市应急处置中心赴相城区开展电梯安全状况调研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17 15:07 访问量:字体:

2月16日下午,苏州市应急处置中心主任刘伟带队赴相城区开展电梯安全状况调研,区市场监管局夏道有总监、特设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道有首先对市应急处置中心关于相城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支持与关怀表达了感谢,同时,针对电梯日常监管中发现的一些常见问题,例如部分电梯维保单位在进行电梯无纸化维保扫码时出现问题、无注册代码电梯未明确具体的处置流程说明、市96333系统平台数据未及时更新等问题向调研工作组进行了交流反馈。

针对区局提出的相关问题反馈,刘伟表示,市应急处置中心将积极与软件公司、苏州特检分院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以切实有效的手段保障电梯维保信息的准确性,提高电梯应急救援的有效性和及时性,从而为相城区的电梯安全提供更有效的安全保障。(朱韬)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