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3 15:20 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月12日下午,由区特种设备专委会第一主任邢鹏副区长带队,对工芸冲压(苏州)有限公司、苏州中核苏阀球阀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开展了春节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区工信局及属地板块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对起重机械、压力容器和叉车等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邢鹏副区长对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企业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千万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的心态,企业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抓好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自查和排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从严从细抓好岁末年初,特别是春节春运期间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冬季专项治理行动,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保障全区人民过好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日!(朱韬)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