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渭塘新增1家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3 15:20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劳模工匠协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苏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渭塘张静怡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膺“苏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据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是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要部署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是推动企业取得技术突破的重要抓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

张静怡2010年投身农业,勤恳敬业,先后获得苏州市“劳动模范”“富民经营标兵”“最美巾帼奋斗者”及相城区“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在她的带领下,公司和周边农户成立了福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形成一条农产品供应链,带动农业相关企业20余家、农户500余人,创造经济效益100余万元。“能让更多人吃上新鲜优质的蔬菜并带动更多人做好农业”是她一直以来坚持的动力。

一亩地,四方方,小农场,新课堂。张静怡劳模创新工作室紧扣“生态发展、乡村振兴、绿色健康”战略目标,着重探索“农业+教育”新方略,创建多形式耕读体验项目,培育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新时代青少年。工作室还常年与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苏州市农业科学院、苏州市农业职业技术学校等高校进行技术合作,积极推广新品种新技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区总工会积极推动相城区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申报工作,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人才和技术骨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劳模和工匠人才担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任,让广大产业工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此次,相城区共有2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此殊荣。张静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