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总结在提升,蓄力再出发! 相城区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0 15:03 访问量:字体:

  为有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9日,相城区召开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总结全年度城市管理工作,明确新一年目标任务,整装待发、蓄力前行,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政府副区长顾敏出席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局长江峰对2022全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部署明年具体工作。

  江峰表示,回首2022年,全区城管系统在疫情防控任务中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贡献了重要力量;在完成年度城市管理工作任务中,细化举措、量化目标、持续发力,年度目标基本完成;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头雁引领、上下联动、持续攻坚,创建成效显著。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要按照区委沈书记提出的“净化美化文化”要求,结合“双中心”新目标定位,还需要在机制上更新完善、常态中强化督查、长效上巩固提升。各板块要认真谋划、积极作为,努力把城市管理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各镇(街道、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主要薄弱环节、重点项目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顾敏对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

  顾敏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城市管理工作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区委区政府对城市管理的重视程度,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坚持正确的问题导向,站在综合考评的高度加强城市管理。二是要积极作为,全面启动城市管理工作快进键。在提高管理能力上,要用严的基调来换得管理的更加规范;在提升市容市貌上,要用科学良好的硬件换得秩序和习惯的改变;在改善形象品质上,要坚持服务至上,用心用情,换得老百姓好口碑。三是要素保障,打好城市管理工作组合拳。综合力量,在机制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下功夫,打造综合管理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各镇(街道、区)相关负责人;区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徐晨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