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省放心消费创建办现场验收相城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8 14:08 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放心消费示范创建检查组对相城区冯梦龙村进行现场验收,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处长胡震珉、副处长俞东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田敏娟、黄埭镇副镇长蔡健陪同检查。

验收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创建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村内经营场所经营规范、消费维权制度、无理由退货承诺、放心消费创建组织领导、氛围宣传等工作进行逐项检查,深入了解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对冯梦龙村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发挥参创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加强示范单位动态管理,巩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成果。

下一步,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核查验收为契机,持续深化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争创示范单位浓厚氛围,着力将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向更高层次。(葛秋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