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规模以上企业安全总监培训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2 14:05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安管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区应急管理局于11月8日-11日开展规模以上企业安全总监培训。本次培训分四期,30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安全专家围绕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安全隐患治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深刻剖析了近年发生的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提醒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岗、定人、定责,及时排查和有效落实防控风险,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近年来,区应急管理局着力健全完善安全培训管理制度,规范教育培训方式,分层次、分类别、分岗位加强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有力地推动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和能力提升。特别是针对易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分类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推动各项政策机制措施落地见效,有效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提升了各生产经营单位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