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安全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8 14:19 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各地、各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记安全生产这个“国之大者”,全面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安全形势之稳为经济大盘之稳夯实基础,相城区安委办于6-10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安全宣讲活动。

区委书记沈志栋深入区属国有企业,带头作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区安委办印发《相城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方案》,自加压力部署完成时间,细化5项宣讲内容和5项任务,区安委会主任、副主任、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板块党政主要负责人紧扣区域特点、行业特点、产业特点,深入基层一线和企业开展安全专题宣讲,真正形成“人人讲安全、全员都参与”的深厚宣传氛围。

此次集中开展的“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安全宣讲活动,覆盖了相城区所有规上生产企业和重点生产企业,特别是易发生安全事故的相关行业企业,宣讲对象是这些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安全负责人、生产负责人以及相关安全管理人员等,让安全生产宣讲真正“走进企业、讲在身边”。截至10月底,全区宣讲领导干部累计48人,宣讲48场次,覆盖企业数4800余家,顺利完成“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全区各地、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的高潮,强化了“安全责任重于山”的意识,进一步压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全社会学安全、抓安全、促安全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推动相城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