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推动安全生产服务机构规范执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0 17:01 访问量:字体:

为巩固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成果,规范全区安全评价、安全生产技术、咨询、管理服务等行为,促进安全生产服务机构健康发展,相城区应急管理局从今年8月起对全区法定安全评价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

区镇两级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35个出具法定安全评价项目的企业、加油站和供气站,从安全评价机构、从业技术人员、生产经营单位三个层面19条事项逐条进行全覆盖检查。

11月9日,针对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相城区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检查问题反馈会,通报分析了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安评机构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排查本机构在开展安全评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鼓励安评机构发挥专业优势和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区安全服务机构规范运营,构建有序服务秩序,提升机构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下一步,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服务机构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两虚假”“两出借”等突出问题,按照安全生产第三方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八不得,八必须”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机构监管工作,更好地推动服务机构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助力提升相城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刘思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