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水政监察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8 14:08 访问量:字体:

近日,相城区水政监察员业务培训班开班,旨在提高全区水行政执法水平。

相城区镇两级水政监察员业务培训班,是相城区水务局响应省“一支队伍管执法”为目标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践与外延,是推动实现行政职权在乡镇“接得住、管得好”的努力和抓手。

此次培训中,参训人员一起学习了《黑臭水体修复以及水质提升方案解析》《河湖管理与水行政执法》和《水行政执法案例释疑》等内容,丰富了综合执法人员行业监管的业务知识,提高了水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学员朱重安说:“此次培训让我们学习了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可以为以后的工作添砖加瓦,特别是最后一讲,让我深刻认识到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重要性,此次培训及时且必要。”

通过学习与交流,参训人员深切感受到了行政执法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重要意义以及执法人员在“维护相城水环境、守护幸福河湖”中的重要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依法行政、依法办案的法治意识。(陈良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