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水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22 18:01 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921日,区水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玉峰主持,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锦东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权杖”挥舞下的不归路》。该片选取了近两年来发生在苏州的几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撼人心魄,发人警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源头做好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随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锦东传达了各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并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要加强廉政风险排查,抓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要加强日常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水务工作质效。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玉峰讲话,他强调,要绷紧“责任链”,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层层压实“两个责任”,加大压力传导,把严明纪律挺在前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念好“紧箍咒”,把履职尽责“严”起来,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文章,严格按照巡察整改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抓好整改措施落实,进一步紧盯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控网,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增强“战斗力”,把执行效能“提”起来,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水务工作效能,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又善于作为的水务队伍。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砥砺攻坚、勇毅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相城加快打造“双中心”提供坚强的水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路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