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领导率队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30 18:02 访问量:字体:

9月29日上午,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率队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等地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期间,张伟一行首先前往新城市集菜场,详细了解了市场管理模式和供保工作,检查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表示,市场人员流动大,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粮油供保等工作,保证各项安全制度严格落实。随后又前往苏地2016-WG-62号地块9#子地块项目,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施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表示,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重点部位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就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张伟强调,国庆节来临,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道防线,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穆秋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