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22 10:09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巩固集中治理行动取得的成效。9月6日,相城区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及各地就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一要进一步研究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切实扛起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紧盯重难点区域,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三要强化分析研判,全面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系统性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叶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