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应急救援队伍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27 17:59 访问量:字体:

9月26日,苏州市相城区首届应急救援队伍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智永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智永东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主要是为了提升我区应急救援队伍应对灾害事故能力,强化队伍协同配合。并提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专题培训重要意义;二要集中精力学习,全面提升队伍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三要保持良好学风作风,确保本次专题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由区应急管理局主办,全区8支应急救援队伍共48名学员参加,培训内容包含院前急救、救护绳结打法、救灾帐篷搭建、消防接力等。培训由区卫健委(红十字会)、相城消防救援大队、相城蓝天救援队的专家进行授课。(沈天琪)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