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开展集中家居建材市场用水器具销售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7-29 13:20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积极落实国家、省、市节水行动方案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持续推动我区节水型社会建设,7月28日,区水务局局长徐玉峰带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二分局对集中家居建材市场用水器具销售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了苏州市相城区元和华易峰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和苏州概美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两个集中市场,重点对卫浴、水嘴、净水机等用水器具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主动出示执法证件,向商户们进行了用水器具分类及水效标识等相关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要求商户自查自纠,严把采购关,同时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效节水产品。联合检查组本次检查了3类用水器具共130余件商品,均标有“中国节水产品认证”标识。

近年来,相城区高度重视节水器具普及工作,从“买”“卖”双方入手,双管齐下,加强节水宣传,增强公众节水意识,促进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吴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