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住建局开展搬迁项目现场精细化管理督查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8-12 10:46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搬迁现场规范化管理,加快搬迁项目向公共绿地转化进程,近日,相城区住建局(区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带队,区城管局、生态环境局、集成指挥中心、资规分局及相关板块负责同志参加,对全区17个搬迁地块进行督查。

现场重点检查了元和、澄阳、太平、渭塘、黄桥五个板块的搬迁项目地块覆绿工作。区住建局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及相关措施,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地块剩余零星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二是按照区相关文件精神,对地块进行平整作业,有序推进覆绿工作;三是加快覆绿进度,加强后期养护管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覆绿工作。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跟踪督促相关板块做好搬迁现场精细化管理,协助做好搬迁地块覆绿工作,助力改善搬迁区域周边环境,提高城市剩余空间利用率,提升城市整体环境品质。(潘利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