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雨燕护巢”在行动 暑期返乡大学生积极参与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8-08 13:16 访问量:字体:

在省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省教育厅的号召下,相城区为期一个月的“雨燕护巢”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培育返乡大学生利用所学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的意识,有效充实基层排查力量。


相城区住建局根据上级部门“雨燕护巢”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及时将报名学生信息分发至各板块,要求各板块和村(社区)做好实践期间学生的交通、餐食和防暑等保障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组织首批报名参加“雨燕护巢”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进行自建房安全排查和鉴定技术培训,向大学生讲解了自建房安全知识、排查要点,并演示了排查系统的操作使用。

此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雨燕护巢”社会实践活动将进一步充实排查力量,充分发挥返乡大学生的专业优势,以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相城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质增速。(潘丽娟、宁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