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审计项目启动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12 10:43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区应急管理局对全区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管理审计。此次审计不仅对危化品企业工艺、设备、仪表电气、危化品储运等多方面进行安全风险识别,系统排查企业存在的隐患,而且将系统审核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现状,深挖企业在系统和组织根源上的问题,协助企业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6月10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项目启动会,区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管理科全体人员、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和安全总监参加会议,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技术服务单位从此次安全管理审计的专家构成、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交流探讨。

张莹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管理审计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并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安全管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企业要第一时间制定方案,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对于在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区应急管理局将进行严肃查处。(郑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