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督导相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18 09:35 访问量:字体:

6月16日至17日,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赴相城区开展督导工作,分别督导了苏相合作区(漕湖街道)、特种设备专委会安全生产工作。

在苏相合作区(漕湖街道),市督导组参加当地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听取安全生产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开展座谈交流,并实地检查了在建工地、有限空间企业、燃气调压计量站安全管理情况。

在特种设备专委会,市督导组听取区特种设备专委会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开展座谈交流,并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做到底数清、措施明,坚决杜绝“有人用,无人管”的现象;二是要落实岗位职责,逐级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责任范围,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将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进行拉网式排查,不漏死角,及时整改确保隐患闭环;四是要制定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有效减少事故发生。(姚美华)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