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迎接苏州市级考核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3 15:58 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推进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近日,苏州市水务局三级调研员吴向阳带队,对相城区开展2022年度城市排水防涝汛前抽查和2021年度工作考核。相城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单位参加检查。

考核组先后实地检查了苏州市妇幼保健院建筑工地排水安元路市政雨水管网养护和相城区隧道管理信息中心等地。

随后召开苏州市城市排水防涝考核座谈会,相城区水务局围绕2021年度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做了详细汇报,考核组查阅排水防涝工作台账并针对具体工作展开交流。

吴向阳组长充分肯定了相城区在城市排水防涝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压实责任,绷紧意识,高度重视排水防涝工作;二是在提高能力基础上,对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响应及时;三是科学防汛,强化排水防涝协同能力;四是各部门联动,形成排水防涝坚实队伍。

最后,相城区水务局局长徐玉峰表态,相城区将加强城市排水防涝日常管理,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排水防涝能力提升,保障城市安全度汛。(柏吕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