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推进特色精品乡村建设 区田园办落实市级互评工作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9 09:40 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高新区田园办至我区黄埭镇冯梦龙村冯埂上、望亭镇迎湖村南河港、仁巷以及阳澄湖镇消泾村二亩塘进行区级互评工作,田园办其他成员单位共同参与评价。

我区4个点位中,黄埭镇冯梦龙村冯埂上和望亭镇迎湖村南河港于2019年通过了市级验收,其中望亭镇迎湖村南河港获评“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精品示范村”。第二批市级试点望亭镇迎湖村仁巷、度假区(阳澄湖镇)消泾村二亩塘于2020年完成建设任务,并通过了市级验收。高新区田园办以“特色生态”“特色文化”“特色产业”三方面为评价重点,肯定了我区4个已建成的特色精品乡村的建设成果及成效。

下一步,在推进特色精品乡村建设的工作中,要将“精品”落实到位,提升特色精品乡村建设水平;同时对已建成的村庄实行长效管护机制,持续维护特色精品乡村建设成果。(喻婧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