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市安委办专题调研相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10 14:03 访问量:字体:

6月6日,苏州市安委办副主任孙永航带队专题调研相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市安委办调研组听取了区安委办关于相城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就安委办实体化运作、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永航强调,一是要突出重点抓推进。要紧盯年度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大检查、专项整治、既有建筑、经营性自建房消防安全排查等重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立足统筹抓协调。要充分发挥安委办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发挥专委会行业指导作用,全面加强源头管控、隐患治理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全面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用好考核指挥棒。要聚焦实效,突出精准,科学设置考核指标体系,助推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黄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