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赴相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27 11:20 访问量:字体:

4月26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程敏带队赴相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和属地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经开区深井铸造企业元泰有色金属(苏州)有限公司和度假区(阳澄湖镇)粉尘涉爆企业苏州市苏城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2家企业,通过询问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和现场实地查看方式,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铝七条”和“粉六条”贯彻落实情况,并就安全生产管理重点难点问题和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检查组督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紧盯事故频发多发、风险等级较高、容易失管失控的重点区域和重要环节,严格落实好点检制度、应急设备产前调试等作业制度规定,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按照“一企一策”专项治理要求,进一步做好指导服务工作,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加大深井铸造、粉尘涉爆等工贸重点领域企业监管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任礼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