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住建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13 12:51 访问量: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最新变化和要求,4月12日下午,相城区住建局召开了建筑施工工地疫情防控警示会视频会议,对建筑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区内在监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近期区内出现密接人员的4个项目疫情防控不力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严格按照《<相城区建筑施工疫情事件处置流程图>的通知》要求,进行积极处置。会议还听取了上述4个项目的疫情防控措施及后续复工诉求,并逐一解答。对4个项目提出的复工要求,会议要求继续实行人员闭环管理,做到工地和住宿区“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外出”,及时做好工地终末消毒,在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合格后方可申报复工,复工后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咬紧牙关、保持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胜利。(朱晓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