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区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土地执法先进区”称号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19 12:52 访问量:字体: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土地执法模范县(市、区)”创建结果,相城区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土地执法先进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相城区以创建“江苏省土地执法模范县(市、区)”为抓手,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多措并举构建立体管控体系,不断提高土地执法水平。

据了解,相城区主要通过三个方面工作,强化土地执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执法工作。坚持突出属地政府依法用地管地,充分运用智能监管系统,通过“技防”+“人防”相结合,全区上下一心全力打好自然资源保卫战。二是加大处罚力度,提升案件查处水平。按照“既查事又查人”的要求,严格依法依规查处到位,坚决遏制新增,推进“清零”行动,积极消除存量。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4·22”世界地球日、“6·25”全国土地日、“12.4”国家宪法日等宣传契机,广泛向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营造“不能占”“不敢占”的舆论氛围。(于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