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妇联系统专场)举行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1-12 14:11 访问量:字体:

  1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妇联系统专场)顺利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玲作宣讲报告。各镇(街道、区)妇联主席及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玉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为何要总结以及如何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语言生动、感染力强,不仅令人开阔视野、提高认识,还增强了妇联干部的政治自觉,坚定了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决心信心。

  相城区妇联主席龚丽莉对全区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部署。她要求,要感悟思想伟力,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要突出思想引领,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要务求成果转化,在笃行中进一步扛稳政治责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有效措施,为相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吴榜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