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中心开展在建绿化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1-18 10:49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各项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绿化工程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在建绿化工程安全稳定,近日,相城区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在建绿化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督查了春申湖快速路绿化、漕湖大道绿化、风塔公园等在建绿化工程,通过台账检查和实地查看等形式,检查园林机械使用、用水用电、园林绿化防火等方面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果断处置、绝不拖延,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起始阶段。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弦;持续加强驻地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坚决遏制园林绿化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彭晓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