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1-12 14:09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产业现代化水平、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近日,相城区住建局召开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推进会,相关科室人员、各板块建管条线分管负责人和装配式建筑项目参建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相城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装配式构件生产基地建设、示范项目(基地)创建情况,重点分析了目前全区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装配式科研课题研究、发掘培育高水平装配式建筑项目、加强专项教育培训调研学习等重点工作任务,并要求各板块建管条线加强交流学习和创优力度。

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强调,要继续完善建筑业产业现代化联席会议制度,正视民用建筑装配率不高的问题,以培育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项目和基地为目标,深刻认识并推广装配式建筑和装配化装修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中的重要性。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装配化装修技术展厅,观看应用视频,并实地了解该技术的应用情况。推进会还邀请专家系统讲解了装配化装修的技术应用、比较优势和实操案例,深入了解装配化装修的巨大优势和广阔前景。(严苏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