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定制服务解难题,“绿色通道”获赞誉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9-15 10:40 访问量:字体:

8月17日上午,苏州房都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王先生将印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相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交易税务窗口负责人手中,诚挚感谢税务部门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为他们提供“一对一”的定制服务。

原来,该企业由于前期受疫情影响,加上近几个月正是孩子报名上学的高峰期,业务大量囤积,许多已交房的新楼盘都未缴纳契税,一方面大量业主无法尽快办理产证,影响到给孩子报名上学,另一方面也对企业自身的经营带来影响。不动产交易税务窗口了解纳税人的实际困难后,主动与该企业负责人联系,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指定专人加班加点审核材料、申报、缴纳税款,在短短3天内就完成了196笔的契税申报业务。

一面小小锦旗,是纳税人的真情流露,也是对工作人员服务的认可。每到开学季,都会遇到许多为了孩子报名而着急交税办证的纳税人,不论是增量房还是存量房,纳税人心中只有一个要求“快”,对此,不动产交易税务窗口始终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便民高效为宗旨,努力打造人性化服务平台,尽量精简资料,对需要后补资料的纳税人依规提供容缺办理服务,真正做到了“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得到了纳税人的普遍赞誉和肯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