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省民政厅督查我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9-24 11:04 访问量:字体:

9月11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养老服务处处长林莉一行来到我区朗诗常青藤采莲路颐养中心,实地督查我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岚、养老服务处处长罗林,区政府副区长黄靖、区民政局局长周雪奇、副局长夏拥军参加督查。

蒋同进一行通过查看现场及翻阅台账的方式,对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既有建筑安全、食堂“明厨亮灶”、燃气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尤其是在物资储备、人员值守、家属探视、消控室24小时双人持证上岗等方面进行了询问。

蒋同进对我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狠抓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尤其要督促各机构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确保消防安全、既有建筑安全、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落实好预约探视、人员出入管理等各项措施,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推进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金鹏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