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签约!又一重磅项目落户黄桥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9-15 10:55 访问量:字体:

8月28日,行云集团社区团购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举行。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宏庆,行云集团合伙人、上海公司总裁梅华俊,上海复地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产业事业一部总经理张来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黄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傅杨主持。

行云集团是集聚海外知名品牌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平台,为中国进口行业从业者提供集品牌服务、行云全球汇供应链管理中台系统服务、供应链贸易融资服务、跨境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全链路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目前,集团与全球51个海外仓及56个国内保税仓开展了深度合作,服务国内超过10万家线上进口零售商和6万线下零售门店。2020年集团平台交易额达230亿元,跻身中国新经济独角兽200强。

现在,行云集团意向在苏州重点开展全国最大快消品及蛋品社区团购供应链业务,即将落户黄桥街道。

行云集团合伙人、上海公司总裁梅华俊上台作关于“成为最有价值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平台”的路演。他表示,社区团购事关民生福祉,目前公司已在全球各地开展业务,积极开拓发展版图,实现行云集团全球化。行云正在通过跨境电商连接全球市场,把全球最好的商品带到中国,尽最大努力让消费者用上全球的好商品。如今,行云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个品牌,包括花王、LG、兰蔻等知名品牌,涉及各色品类;与此同时,公司打开格局,开拓市场,在国内外多地设有直采分部,且全球拥有130个合作以及自营仓。而落户苏州的行云集团社区团购项目,则可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个便利,实现家门口的全球购。

随后进行行云集团社区团购项目签约仪式,冯宏庆、梅华俊上台见证。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此次社区团购项目的签约,既是黄桥街道与行云集团合作的见证,也是友谊的延续。相信这次的精诚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取得丰硕成果,推动双方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快、更好。(李卓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