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就业服务“不断档” 相城区“云端招聘”启动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9-15 10:56 访问量:字体:

   8月21日,由相城区人才办、人社局主办的2021年相城区新经济产业招聘专场走进黄埭云聘会正式上线。本次活动由“直播带岗”和“线上云聘”两个环节组成,上线当天便吸引流量1.2万余人次,收到简历647份。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了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复星医药全球研发中心CMC苏州中心、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3家区内优质企业,共带来包括合成项目负责人、财务主管、研发工程师等在内的9个重点需求岗位,其中最高年薪达35万元。

8月21日12:30,“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启动,人事经理化身“带岗主播”,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岗位特点等重要内容,帮助他们全面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规划等信息。

本次活动中,求职者可通过专属通道在线投递简历,并与主播“连麦”即时进行线上面试,意向拟录用人员将被直接发放“Offer卡”,打造“一键就业”畅快体验。

活动当天,还同步启动了招聘求职不见面的“线上云聘”专区。专区将持续开放至9月20日,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为期一个月的线上专项服务。

据了解,为打造本次云聘专区,主办方精选区内30多家优质企业,推出优质职位159个,真诚寻觅人才900多名。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断档”,本次云聘会全程采用线上沟通,求职者可通过平台进行在线咨询,预约视频面试。

近年来,相城区人社局启动了强化企业用工服务专项行动,通过抓“准”机制、抓“强”招聘、抓“优”培训,全力保障区内企业用工。(武琼)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