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领导赴黄桥街道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 黄桥街道 发布日期: 2021-07-27 16:03 访问量:字体:


7月21日,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傲新赴黄桥街道开展督导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宏庆,区委宣传部与黄桥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老书记讲习所”,了解志愿者团队的组成和各类主题宣讲课程。管傲新表示,要充分发挥“老书记”们宣讲优势,提升宣讲能力,丰富宣讲方式,挖掘先进典范,扩充队伍,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努力把“老书记讲习所”打造成黄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亮点。

在青苔村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青苔村将着力打造以设计为核心内容,商、旅、文、产于一体的中日设计产业综合体等未来规划,希望以设计村建设为契机,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见效,在深化合作交流中实现共赢发展。

荷馨街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点位,通过实地走访,管傲新强调,要对照测评标准逐一系统梳理,确保静态指标不失分,进一步加强动态监测,提升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水平,不断优化辖区环境。

走访调研期间,管傲新表示,当前,黄桥街道正向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迈进,要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推动辖区社会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整合力量、强化自治,形成多渠道齐抓共管、村民群众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加大文艺精品创作力度,利用好各类文化资源,实现黄桥经济与文化新发展。(李卓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