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民政局举办2021年度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 区民政局(残联) 发布日期: 2021-07-27 16:01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养老护理人员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我区高素质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7月21日,相城区民政局举办2021年度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区养老机构、养老服务组织约50名优秀养老护理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按照养老护理员专业技能比赛有关内容和规则进行设计安排,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和实操专业技能展示两部分,重点考察养老护理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环节设置和考察内容上都力求贴近工作实际,以达到“以赛促训”的目的。

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场景模拟操作技能考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4名。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选手将代表相城区参加苏州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比赛,护理人员不仅展示了自身业务风采,更学习了同行们的精湛技术和操作流程,为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优化工作流程提供了借鉴。下一步,我区将不断推动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素质提升,努力建设一支“技能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为老服务队伍。(金鹏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