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莆田市自然资源局一行来我区考察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

来源: 相城资规分局 发布日期: 2021-07-26 16:34 访问量:字体:



7月16日,莆田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陈景新带队来相城区考察黄桥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建设工作,并进行了经验交流。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高力穹,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城分局局长顾学新,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宏庆等参加活动。

上午,围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双方各自介绍了相关项目规划及方案编制情况,就组织实施、项目融资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座谈,并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探讨。

下午,考察组一行前往黄桥街道全域综合整治试点项目现场,考察了张庄村土地复垦现场、黄桥智能产业国际研发社区,参观了黄桥街道规划展示馆和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展示中心。在考察过程中莆田市局表示,黄桥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工作前期准备充足,措施条理清晰,值得进一步的学习借鉴。

目前我区完成黄桥街道全域整治、村庄规划备案和永久基本农田调整方案省级评审工作,并已报部级备案,下一步相城分局将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制度供给,统筹协调推进,继续推动黄桥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同时积极推进黄埭镇省级全域整治方案论证工作。(马国民 周逸欢 张亚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