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行政审批局调研赋权下放事项业务运行情况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27 15:47 访问量:字体: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一行赴度假区(阳澄湖镇)调研指导赋权下放事项业务运行情况等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前往阳澄湖(消泾)中日手作村项目现场,就项目前期工作和审批手续等方面问题与项目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导基层审批人员和项目方依法办理各项报建手续。

调研组对阳澄湖镇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服务礼仪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力量的工作精神,2020年以来,区行政审批局通过权力下放、委托办理等方式陆续赋权基层办理立项备案、施工许可、排水许可等项目审批业务,保障企业群众能够真正就近办理项目审批手续。

接下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做好赋权业务的指导工作,持续提升我区项目审批规范化、便捷化水平,在项目审批业务“零复议”和跑出审批“加速度”的基础上,打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审批有规范”的政务服务平台。(王靖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