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光荣在党50年,在致敬中赓续荣光!

来源: 度假区(阳澄湖镇) 发布日期: 2021-07-05 16:06 访问量:字体:


相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玲妮看望老党员沈浩群


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国走访慰问老党员邹雪生

50年党龄,50载荣光!近日,区领导及度假区(阳澄湖镇)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节日问候。

相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屈玲妮来到老党员沈浩群家中,向他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为他送上鲜花和祝福,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国走访慰问老党员邹雪生,与他热情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多年来做出的贡献,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度假区管理办主任、阳澄湖镇党委书记沈建走访慰问老党员韩永兴,与他促膝长谈,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沈建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的前进导师、宝贵财富,要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度假区(阳澄湖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度假区管理办副主任,阳澄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季凝来到老党员沈文祥家中,亲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亲手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季凝表示:度假区(阳澄湖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结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对老党员老同志要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度假区(阳澄湖镇)其他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度假区(阳澄湖镇)将始终以老党员为先锋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顾静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