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资规分局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之端午节教育活动

来源: 相城资规分局 发布日期: 2021-06-16 09:14 访问量:字体:


6月4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相城资规分局机关党委开展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之端午节教育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午,在美丽的盛泽湖月季园开展了“百年党史青春说”活动,结合近期热播的《觉醒年代》等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剧,青年党员分别通过诵读史实、诗歌、剧目等方式,结合自身感悟畅谈感想。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华同志对大家的分享表示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要强化担当,不负春光,向阳而行,努力做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工作上有厚度好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午,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既有团队项目,又有个人项目,较好地将趣味性和竞技性融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活动中,团队项目上大家配合默契,个人项目上选手沉着冷静,加油声、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让大家度过了一段欢乐、开心的时光。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情感友谊,又加强了交流合作,强化了团队意识。下一步,相城资规分局机关党委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青年党员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相城资规分局的青年们一定会团结一心,共同成长,绽放青春,创造辉煌!(周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