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文商旅集团端午节前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6-21 14:52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加深文商旅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6月10日-6月11日,区文商旅集团党总支开展系列“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做好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工作,确保全年学习不断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6月10日,邀请苏州市委党校、苏州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刘建芳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史鉴今、砥砺初心,奋力开创工作新征程。

“红色先锋  奉献百年”

6月11日,集团党总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征记忆——信念之巅》,感悟红军长征精神,把革命精神、长征精神融入一线建设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文商旅集团副总经理仲尧文讲授《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党课,激励建设者实事求是,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学用结合促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课后组织实地考察冯梦龙基地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在项目现场学党史,以“构筑红色工地,打造项目标杆”。

“红色互助  关爱百年”

6月11日,开展“红色互助关爱百年”主题党日,集团党总支在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浓情端午”包粽子活动,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习俗。党员为集团下属相旅物业公司服务社区——玉盘家园社区内的困难户、老党员送去端午慰问。同时深入社区,严格按照苏州市垃圾分类标准开展垃圾、废弃物清理志愿服务,并向社区居民进行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等知识的宣传,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天,还与玉盘家园社区委员会和居民代表召开座谈会,探讨社区环境治理面临的问题及优化措施。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让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享受高品质幸福生活。(李心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