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赴望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18 10:27 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相关安排,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杭义旺带队赴望亭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杭义旺一行听取了望亭镇关于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苏州市新的好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苏州正亚纸箱包装厂两家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杭义旺在检查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检查计划,扎实做好专项检查活动,为建党100周年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二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宣教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三要认真做好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工作,各项填报数据要检查核对准确,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高质高效地完成报告工作;四要摸清化工生产、经营、储存企业数量,掌握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的种类、用途、使用方式、使用和储存数量等具体情况,确保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望亭镇党委委员邵国良、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苏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