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城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项目清单公布

来源: 区城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16 09:16 访问量: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近日,区城管局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首批推出了4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对社会进行公布。

据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项目分别是新改建公共卫生间、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建设、渣土运输专项整治、综合网格优化升级4个项目。

新改建公共卫生间。以“卫生、干净、实用、温馨”为目标,年内新改建15座公共卫生间,严把建设标准,增加在薄弱地区布点密度,提高公共卫生间保洁水平,让市民在外如厕更便利、更舒心。

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建设。进一步提升市民短距离出行便捷水平,新增公共自行车站点26个,配建锁车桩520个、电子围栏停车架260个。应用无桩停车技术,不断提升公共自行车的便利性。

渣土运输专项整治。以减少扬尘污染,提升空气质量为目标,开展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渣土运输过程中的抛洒滴漏、带泥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提高渣土运输管理水平,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综合网格优化升级。紧贴基层社会治理实际和新发展格局要求,对全区原有的598个三级网格,优化调整为500个综合网格,系统结构和数据同步更新,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服务群众更高效、更便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