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来渭塘镇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渭塘镇 发布日期: 2021-06-04 11:04 访问量:字体:


近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巡回指导会议在渭塘镇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渭塘镇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情况进行工作督导、台账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指导。

会上,镇党委委员杨阳汇报了渭塘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渭塘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原原本本学,依托“三会一课”“午间一小时”等载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解决好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稳走实;要用好红色资源,提炼工作亮点,打造渭塘特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守东就下一步推动渭塘镇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作表态发言。

陈守东表示,接下来渭塘镇将在深学细悟、服务群众上下功夫,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坚定方向、实干快干,为渭塘镇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当天,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还对渭塘镇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渭塘实验小学、渭星街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渭塘镇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着重念好“四字诀”,把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向好发展。

下一步,渭塘镇将严格对照实施方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彭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