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度假区(阳澄湖镇)巡回指导

来源: 度假区(阳澄湖镇)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12 访问量:字体:


6月1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赴度假区(阳澄湖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度假区管理办主任,阳澄湖镇党委书记沈建作题为《学党史强党性悟初心办实事推动度假区(阳澄湖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工作汇报。

指导组对度假区管理办(阳澄湖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顾敏华表示,度假区管理办(阳澄湖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地方红色资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在了实处。

就下一步工作,顾敏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要精读细研四本指定学习材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学思践悟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办事创业的信心;二是要加强成果转换。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项目化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谋惠民之策、行便民之举,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三是要发挥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和利用阳澄湖地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突出地区特色,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走深走实的同时,走新走亮。

会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对度假区(阳澄湖镇)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度假区(阳澄湖镇)按照“六个专题、一个实践”,引领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度假区(阳澄湖镇)将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周梦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