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交流协作,共话发展!望亭镇举办智能制造产业园企业家沙龙活动

来源: 望亭镇 发布日期: 2021-06-16 09:17 访问量:字体:


6月9日下午,望亭镇举办智能制造产业园(第二季度)企业家沙龙活动,20余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望亭发展。望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现状、企业转型升级存在的困难、应对措施和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在场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江苏厚道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介绍:“今年我们企业经营情况较好,同比增长30%以上。同时,企业员工比较稳定,大部分员工都是随同企业搬迁一起过来的,我们目前正在申请‘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希望通过打造自有技术,引领细分领域发展。近年来,望亭镇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增强了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在交流互动环节,望亭镇经济发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社会事业局、何家角村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提出的人才储备、人才公寓、出行交通等问题,有针对性地解释宣传了相关政策。

望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丰表示,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望亭“一区两带三园”布局中的重要“一园”,入驻企业大多以创新研发、智能装备、高精密加工等智能制造产业为主,要在坚持打好“智造”特色牌,依托智能制造产业园,加强现有企业达产问效,成为全镇经济增长的“助推器”。(龚继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