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相城水务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公布

来源: 区国资办 发布日期: 2021-06-24 16:18 访问量: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相城水务集团在区委区政府和国资办党委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集团主营主业结合起来,坚持立足实际、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公布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大项目。

“水务先锋”检修送暖延伸服务。成立“水务先锋”志愿服务行动队,下设供水、排水、环卫等小分队,主动对接学校、福利院、社区等单位,积极帮扶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维修内部供排水管网设施,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全年累计服务不少于100场(次)。

“水小二”延伸服务,关爱孤寡老人。数字化时代给群众带来很大便利,但孤寡老人家庭因其特殊性,无法切实享受时代发展的红利。对此,集团组织志愿者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提供线上缴水费“手把手”指导及实地代收水费服务。同时,为有需要的孤寡老人家庭打扫卫生、送去温暖。

深入一线,开展“三个一”行动。在区政府国资办党委指导下开展“三个一”行动。一是开展一项暖心帮扶,集团团支部联合国资办机关党支部成立联合志愿服务队,对供水低保户走访调查,实地了解低保户青少年需求,对其开展爱心帮扶。二是播放一部“红色电影”,水务党支部在水利水务项目工地播放“红色电影”,为项目前沿建设者们送上“红色文化”盛宴,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三是组织一场清凉慰问,集团工会联合会联合国资办机关工会组织慰问集团下属污水厂、供水所、环卫站一线作业人员以及在建工程项目作业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张琪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