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城市更新,渭塘在行动

来源: 渭塘镇 发布日期: 2021-06-17 10:25 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推动土地资源集约利用,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加快推进阳澄国际生态新区(高铁新城)片区高质量发展,6月10日,渭塘镇召开征收搬迁及城市更新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云涛对如何加快推进征收搬迁及城市更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云涛指出,征收搬迁工作是村(社区)开展社会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对推动全镇城市更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相关单位(部门)要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在满足群众合理诉求的前提下,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认清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确保相关工作快速有力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多想办法,多下功夫,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发起新一轮冲刺;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有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勇气,夯实基础、谋求实效,为提升渭塘城市形象、促进产业发展肩负起应有的责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苏平表示,城市更新改造关乎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谋定即动,积极抢抓全区建设“一区十业百园”、轻轨二号线北延工程等重大机遇,乘势而上,围绕全镇“三个一”(一个百强镇、一个新渭塘、一个城市副中心)发展目标,立足渭塘工业强镇的优势,统筹推进城市更新相关工作,通过精准发力、苦干加巧干,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全力打造城市更新的“渭塘样板”。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陆再锋主持会议,并就全镇征收搬迁工作情况作详细报告。

会前,与会领导赴相关点位进行实地查看。镇三套班子领导(协理员),各村(社区)书记,镇纪委、局(办、中心)负责人,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分局、渭塘资规中心所、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国资公司、集体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彭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