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日期: 2021-03-03 10:04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月25日,相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到多个幼儿园对教师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期间,大队宣传员提前对接区教育局,重点选取2家公办幼儿园和1家私立幼儿园为典型推行“开学第一课”培训活动。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大队宣传员与教师们积极互动,首先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讲解了日常火灾的预防,以及如何在火场进行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随后,大队宣传员现场讲解传授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每一位老师都进行了现场实操。最后,大队宣传员向小班、中班、大班的学生们针对性地发放了消防家庭作业并现场进行生动讲解,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让老师和孩子们充分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了学校消防安全综合素质。(李思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