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专项大检查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日期: 2021-03-02 13:36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2月23日至2月25日,相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专项大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员来到怡沁园、爱丁堡、金澄花园、悦玲珑小区,重点对小区消防车通道的长度、宽度进行了实地测量,对消防车通道划线位置、划线标准等方面进行讲解指导,要求在禁停区域设置警示标识标牌,并检查了周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叮嘱物业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宣传教育,结合“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提醒居民不可占用消防车通道,要时刻保持“生命通道”持续畅通。

下阶段,相城大队将持续加大消防车通道检查整改力度,不断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守护区域“生命通道”时刻畅通。(李思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