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姚林荣赴相城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

来源: 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 2020-09-18 17:58 访问量:字体:

9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赴相城区调研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钱培华,相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葛宇红参加调研。

调研中,姚林荣一行先后赴挂钩联系基层党建工作点北桥街道石桥村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参观苏州市御窑金砖厂,调研相城区科技金融规划展示中心、同济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中亿丰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在北桥街道石桥村,姚林荣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对该村党委以“红石青帆”党建品牌为引领,以“行动支部”工作法为核心,创新发展生态农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该村反映的提供农业技术支持、帮助拓展市场的问题,姚林荣要求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发挥好统战部门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在苏州御窑金砖厂,姚林荣听取了该厂厂长、民建会员、相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金瑾的情况介绍,了解御窑金砖厂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发挥好金砖厂作为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作用,加快人才培养,更好地传承民族技艺。

在相城科技金融规划展示中心和同济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姚林荣详细了解相城科技金融产业的发展、区块链技术开发进程和应用等情况,对相城打造科技金融特色产业创新高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努力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领先的区块链研究院。

在中亿丰建设集团,姚林荣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宫长义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红色砼心圆”党建品牌、企业经营发展状况,询问公司在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要求统战部门与民营企业多联系、常走动,为企业发展纾解困难、提供支持,并勉励中亿丰继续扎根苏州、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刘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