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与企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21 11:41 访问量:字体:


党建共建结对仪式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按照区委组织部“先锋聚力·暖心营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9月15日,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与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俞平,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阳,四级调研员陈敬峰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乙明,党支部书记、副总浦敏,安全总监张金平等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恳谈,就企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管理、职工安全技能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结合党建共建项目实施计划安排,双方将围绕协助提质增效流程改进、联系专家把脉问诊、协调产业链需求和供给对接、困难职工帮扶等9个方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让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群众、促进生产经营的实际行动。(苏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